聯絡方式more...

台北機車借款1分鐘馬上懂汽車借款免留車!原來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條件這麼簡單!

找當鋪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前,擔心自己的條件不足,沒辦法順利完成汽車借款免留車。大家都說去當鋪借錢可以不需要留車,那辦理當舖免留車條件是什麼?辦理的流程又要怎麼跑?該找哪家當鋪辦理才是最安全的?今天讓台北機車借款當鋪一次為您解答,不用上網被詐騙!留車與不留車最大的差異就在於客戶的交通工具會不會有影響及審核的條件差距。

若是選擇汽車留車,估價方式將會依照客戶的車輛狀況及年份型式等進行估價,且不會特別詳細要求了解客戶的收入支出及用錢方向。當鋪免留車借款則是會建立在雙方面彼此信任的狀況下辦理,因為機車讓客戶牽回去做使用,為了避免客戶產生違約的狀況,會事先了解關於客戶的經濟狀況如收入支出、用錢的方向等等進行審核,審核完畢後就可以讓客戶輕鬆將車輛牽回去使用。

遇上非法汽車免留車會有哪些情況?一般的非法借款通常不具有店面可以讓借款人實際造訪,只能透過網路辦理借款或是私底下與對方相約在7-11或咖啡廳外辦理。這大大影響到客人的個人資料安全,關於借款的相關事項如利息算法,基本上也沒有統一,尤其是在客戶急需用金錢的時候,完全不會去顧慮到利息的算法,等到事後要繳款才發現借到所謂的高利貸,一個不小心就會利息滾利息越滾越多。

台北機車借款1分鐘馬上懂汽車借款免留車!原來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條件這麼簡單!
相關資訊:土城機車借款 桃園機車借款 新竹機車借款

產品專區詳細...

    機車借款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免留車台北當舖還款可分一次結清和分期攤還,亦可當月只繳利息不還本金,還款金額最低一萬元,超優利率絕對保密,有無分期均可貸,現金車、分期車皆可核發最高額度。

    備註:
    1.還款期數: 最低3-最長60期 (以月計算)
    2.年利率: 百分之12起,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5.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600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000 元

熱門產品更多...
台北汽車借款 屏東世華當舖 嘉義世界當舖 台北市當舖借款 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版權所有©台北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